|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陈传艺到麻章区政通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时间:2022-07-27 17:4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5日,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率队到麻章区政通社区调研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陈传艺到麻章区政通社区调研创文工作.jpg

  陈传艺听取政通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创文既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又是惠民利民、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政通社区在创文工作上取得较好成绩,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力争再创佳绩。

  陈传艺强调,创文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方位自查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到单位、到人头,细致精致极致抓整改,逐条逐项逐事抓落实。要拓宽创文资金渠道,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资金投入、社会资本合作、帮扶单位支持等,协同推进创文工作高质高效。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创文主题公园、宣传画、示范农田等多种方式宣传,努力营造全社区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