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陈传艺到徐闻县龙塘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7-21 16:42: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9日,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陈传艺率队到徐闻县龙塘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到龙塘镇福田村实地考察。



陈传艺到徐闻县龙塘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jpg

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龙塘镇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会现场


  在调研会上,陈传艺分别听取龙塘镇党委书记、镇长、工作队队长汇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龙塘镇面积广、自然村落多、农业产业结构单一,乡村振兴工作不易开展;龙塘镇党委、镇政府和工作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陈传艺要求,工作队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时,要注重发掘特色农业农产品,利用地方志在产业宣传上的独特优势,形成地情宣传效应,助力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使龙塘镇农业产业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延伸。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要加强镇、村史料,地情资料、农业产业资料搜集和整理,利用方志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湛江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文化强市建设。



福田村.jpg

陈传艺到徐闻县龙塘镇福田村实地考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