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湛江市地方志办召开《湛江年鉴(2022)》编纂研讨会

时间:2022-02-17 16:55: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全力做好省市县三级综合年鉴2022年卷编纂出版工作的通知》(中指组字〔2021〕24号)精神,持续巩固“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见书”成果,编纂出版经得起历史检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湛江特色的年鉴成果,湛江市地方志办于2月16日上午召开《湛江年鉴(2022)》编纂研讨会。

 0216年鉴研讨会.jpg

《湛江年鉴(2022)》编纂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湛江市地方志办四级调研员朱代文主持,邀请部分年鉴撰稿单位具体负责年鉴编写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湛江市地方志办综合科科长杨贵元就年鉴编纂工作开展业务辅导,对年鉴编纂大纲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各单位撰稿人员进行了年鉴编写工作交流。

  朱代文强调,一要规范流程,确保进度。要高度重视,尽快启动有关素材整理工作,按照体例要求,按时供稿。二要坚持标准,确保质量。要严格按照中指组《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和《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的通知》要求,牢牢绷紧质量控制这根弦,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保密关、文字关、出版关,从根源提升年鉴供稿质量。三要落实责任,通力合作。要切实落实供稿责任,加强与我办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打造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精品年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