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我市论文入选作者参加全国年鉴论坛

时间:2020-12-15 16:04: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我市论文入选作者参加全国年鉴论坛



原计划9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年鉴论坛,延迟至12月8—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沙县与2020年全国年鉴研讨会暨中国地方志学会年鉴分会年度会议一并举办,8—12日还一并举办第五期全国年鉴主编培训班。会议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年鉴分会主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地方志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年鉴分会会长冀祥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及作辅导报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中国地方志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席田嘉,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中国地方志学会副会长邱新立,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中国地方志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陈强出席会议。承办和协办地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三明市委、沙县县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各省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年鉴工作分管领导,中央军委党史军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防科技大学年鉴编纂办公室、军事科学院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有关人员以及第四届全国年鉴论坛的论文作者参加会议;各省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年鉴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相关单位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会议及参加培训,共约180人。我市论文入选作者参加了会议。

以文与会是全国年鉴论坛的一大特点。据论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会上介绍,以文与会的初心是为了体现公正平等,让真正有才华的年鉴工作研究人员能够浮出水面,有机会参加论坛和在论坛发表自己的见解,挖掘优秀和年轻人才,办出高水平年鉴论坛,发展年鉴事业。第四届全国年鉴论坛继续以文与会,自4月26日公开征集论文至7月31日前止,共收到投稿180篇,后又陆续收到投稿10多篇,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汇编其中59篇。我市霍自勤、钟涓泓合作撰写的论文《新时代年鉴工作管理的实践与探索》在《第四届全国年鉴论坛论文汇编》第19页第4篇。主办单位安排论文入选作者5人在大会每人作10分钟交流发言,安排39人在讨论会每人作5分钟交流发言。我市论文入选作者被安排在讨论会第2个发言,我市相关人员制作的《新时代年鉴工作管理的实践与探索》论文解读幻灯片,因图文并茂配背景歌声+作者讲解,形式新颖、悦耳娱目、简洁明了引起惊叹,得到较好的评价。

(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



._1

大会会场


._2

与会人员


._3

._3

第四届全国年鉴论坛讨论会会场

      

._4

论文《新时代年鉴工作管理的实践与探索》第一作者霍自勤在讨论会上作交流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