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茂名市政府地方志办来湛江交流工作经验

时间:2020-11-19 16:16:12 来源:中国方志网
【打印】 【字体:

茂名市政府地方志办来湛江交流工作经验


图为湛江、茂名志办同志在座谈.jpg图为湛江、茂名志办同志在座谈.jpg

图为湛江、茂名志办同志在座谈


11月12日,茂名市政府地方志办副主任罗有荣率队一行3人前来湛江交流学习,就开展部门志、行业志编修、推进志鉴编修扩展延伸进行深入交流。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对此表示热烈欢迎,给予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钟涓泓向罗有荣一行详尽介绍了《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修工程的策划和开展过程,赠送《<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修工程文件汇编》等系列材料。特别是介绍了如何推动部门、行业负责人对修志作用和意义的认识以及在开展志鉴编修工作中如何把好政治关、把好保密关。

罗有荣对我市《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修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认为我市在推动志书编修向部门、行业延伸较为成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果。茂名市于2018年启动了部门志、行业志编修工作,近期又举办了一期部门志、行业志编修培训班,加大对该项工作的指导和推进力度。

(市政府地方志办   陈小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