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机构概况 > 机构职能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内设机构

时间:2023-04-13 18:03: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是主管全市地方志工作的正处级参公事业单位,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7名,后勤服务人员编制1名。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内设2个科,为综合科、编修科。
综合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二、负责办公室文件起草、制定、保管。三、负责组织、人事、保卫、计划生育等行政性工作。四、负责档案管理、内务管理。五、协助市志、专业志等出版发行工作。六、负责编辑出版年鉴,《湛江市志》网站以及信息化建设。七、完成办公室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编修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市志、专业志、地情书编纂、出版工作。二、负责收集、积累市情资料。三、负责地方文献和有关专著资料的收集、整理、收藏。四、承担上级下达有关市情的编写和提供。五、开展市情咨询和地方志、年鉴理论学习、研究。六、负责全市修志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组织联络。七、负责全市地方志干部的业务培训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