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我市开展“社会治理面对面·人社专场”活动
察民情聚民智

时间:2024-03-23 10:52:3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22日,由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协湛江市委员会办公室、湛江市委组织部等联合承办的湛江市“社会治理面对面·人社专场”活动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市人社局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面对面座谈交流,商讨社会治理热点、难点问题。

  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简要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社保卡申办使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人才服务三大板块相关问题向市人社局提问,并就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推动人才服务“制造业当家”等提出建议。市人社局回应民众关切,集思广益,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完善社保卡发行管理,不断提升社保卡服务能力,优化“一卡通”服务;以健全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体系为牵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实施省促进就业九条、市促进就业十九条等政策措施;以完善人才发展机制为引擎,强化制造业当家新支撑,围绕人才“引”“育”“留”“用”等环节,积极融入产业链、创业链。


黄文朗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