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时间:2021-01-04 16:26: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zhanjiang.gov.cn)是由湛江市政府办公室主办,湛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协管,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利用政府的设备、网络和信息等资源整合建设而成。它以政府部门网站为依托,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围绕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了“要闻动态”“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魅力湛江”和“部门导航”六大频道,几十个子栏目,以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服务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服务。它已成为湛江市政府信息公开的窗口、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纽带以及电子政务的载体,有力地促进了湛江市建设法治政府、责任政府、服务政府的进程。“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体现了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市信息化发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行政务信息公开和网上审批的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我国电子政务建设指导意见》(中办【2002】17号)的具体举措,是我市电子政务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

  “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从建设伊始,按照市政府提出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各方共同努力,经过不断发展完善,到目前为止,已建成一个以政务公开和网上互动为重点,以为企业、市民、投资者服务为宗旨,资源共享,集中管理,统一对外发布各类政务信息,为各界人士提供网上办理有关事务和业务的政府综合门户网站。网站内容丰富,信息共享,是湛江市政府在国际互联网的主要服务窗口和宣传阵地,它实现了门户网站受理、部门网站办理的业务模式,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知情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