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织牢安全防线 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3-07-06 10:18:4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5日,市长曾进泽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廉江市安铺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群众,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作为,认真负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座谈会上,曾进泽与群众代表认真交谈,倾听了事关民生安全建议,推动关系到人民群众人身安全的急难愁盼问题。接访群众代表在会上提出,支持在安铺镇重点危险水域安装智能监控、支持加强安铺镇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的建议,廉江市政府、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曾进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

  曾进泽指出,重点危险水域安装智能监控、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关系到老百姓的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要改善民生,守住底线,廉江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实施,加强联动协调,用足用好政策,抓好质量关,把实事办好,把好事落实,尽早完工真正为民所用。曾进泽强调,民生无小事,我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让全过程人民民主落细落实在基层实践当中,更好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增进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恒加强镇(街)人大中心联络站和村级代表联络站建设,为代表依法履职、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供重要保障,更好服务人民。

  市领导陈云参加接待群众活动。


  黎阳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