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耐心倾听民声民意高效解决急事难事

时间:2023-07-05 10:43:3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勇毅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基层调研民生关切问题,并在赤坎区寸金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心声诉求,听取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李勇毅先后前往赤坎区九二一路东公交站、寸金桥公园月影湖、市第十六小学,分别就拥军路停车、月影湖雨污分流整治、学校消防通道建设等问题展开调研,在现场仔细察看了解、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李勇毅来到寸金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民声民意,就如何合理规划管理拥军路公交车站停车位、做好月影湖区域雨污分流、加快建设市第十六小学消防通道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相关单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答复,并提出意见建议,对相关问题逐项做好记录,向相关部门进行交办并督促落实。

  李勇毅表示,各有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合理划分停车位,对相关路段乱停乱放问题加强综合整治。要加快推进月影湖周边区域雨污分流工程,加强周边排水设施及管网的管理维护,定期清淤疏浚,强化日常巡查和综合执法,常态化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校园消防通道规划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确定建设方案并抓好落实,利用好暑假期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健全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跟踪监督,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范子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