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全力抓好节前安全生产

时间:2023-04-28 11:13:1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到麻章区督导安全生产和“百千万工程”工作,全力抓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督导组首先到英伦假日酒店实地察看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询问应急处置预案,现场督导整改隐患。强调“五一”假期临近,我市将迎来客流高峰,酒店、宾馆等餐饮住宿行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日常检查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食品和消防安全工作,保证广大市民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舌尖上的安全”。

  在政通西路与疏港大道交叉口,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强调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将大幅增加,公安交警部门要密切关注辖区车流量变化、路况等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及时做好疏堵保畅工作,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行为,为群众平安出行、顺畅出行创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

  在深国际湛江综合物流项目现场,督导组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抢抓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战略机遇,牢牢把握重点项目建设这个主要抓手,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以项目建设“加速度”一体推进富区强镇兴村,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潘洁婷 庞明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