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湛江市政数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4-23 09:52:29 来源:南方+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上午,湛江市政数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3095336.jpg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用力把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等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奋力开创政数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建好广州数据交易所(湛江)服务基地,推进政企数据融合赋能,促进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充分发挥数据的基础资源作用和创新引擎作用。要着力提供优质便利的涉企服务,强化市场主体诉求响应,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等领域改革,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抓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强化县域数字政府基础支撑,推动城乡政务服务普惠均衡,推进“大数据+社会治理”,提升基层治理数字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