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域社会治理

督办民生热点问题

时间:2023-04-13 10:38:0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芳率队到遂溪县建新镇,就群众提出关于建新镇卜巢村委会危桥拆除重建的建议和建新镇三合棚村、下园尾村、土札村打灌溉井解决农业干旱问题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在卜巢村委会危桥处,督办组一行听取危桥封闭和临时搭建简易便桥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重建计划和资金筹集基本情况。刘忠芳指出,道路交通安全至关重要,危桥涉及村民出行安全,要尽快落实整改。同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常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在三合棚村、下园尾村,督办组对当地修建灌溉井解决农业干旱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通过打井灌溉确保农业等用水需求, 让广大农民受益,助力农民增产、农民增收,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潘洁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