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 > 营商动态

推动湛江家电走向世界

时间:2024-04-16 09:51:5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15日,湛江小家电(厨房电器)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推介会在广交会上举行,宣传扩大湛江家电的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推动湛江家电走向世界。副市长何嘉旻参加活动。

  此次推介会由湛江市商务局与廉江市政府联合主办,借助广交会平台效应,推广湛江市小家电(厨房电器)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整体形象和实力。湛江小家电(厨房电器)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是国内最具有产业集群规模、完整产业链、产量规模以及很高市场占有率的家电产业基地。

  推介会同期举办湛江家电新品发布会。广东鸿智智能科技、广东威王集团、广东华强电器集团等湛企以英语专场晒出企业家底和自主研发的“尖货”,深受外商青睐。

  据悉,今年前2个月,湛江小家电出口3.5亿元,实现同比增长43.9%。


  林艳芳 湛商务宣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