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 > 营商动态

广东省湛江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

时间:2024-03-31 10:00:5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30日,广东省湛江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湛江市市长曾进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湛江市政协主席李多民以及湛江商会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等多个报告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广胜达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松当选广东省湛江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袁宝成对广东省湛江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广东省湛江商会作为联系粤港澳大湾区各市与娘家湛江的桥梁、沟通政府与企业的纽带,在凝聚“湛商”力量,投身于广东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商会团结和联络更广泛的各地湛商,提高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融入开放发展大势,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围绕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为增强广东高质量发展“硬实力”作出应有努力。

  曾进泽表示,湛江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商会的鼎力支持和乡贤的无私帮助。真诚希望广东省湛江商会充分发挥自身功能和优势,继续为湛商发展壮大提供强力支持,在助力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湛商风采、实现互利共赢。湛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家在湛发展、做大做强。

  据了解,广东省湛江商会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企业共享资源、为地方共同发展贡献力量,成为在粤湛商的重要交流平台,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方面大力支持家乡发展,会员企业累计回乡投资总额超240亿元、公益捐款超4.5亿元。

  新当选的会长杨松表示,将抓好党建引领“湛商”大团结,促进商会高质量发展;协助湛江招商引资,倡导会员企业回乡创业;积极弘扬和践行企业家精神,不断规范商会内部管理,为争创一流商会而团结奋斗。

  大会对广东省湛江商会第二届核心领导班子及名誉会长进行了嘉奖,还举办了“绿美湛江”捐赠仪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育振,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志列,市领导程凤英、刘忠芳参加活动。

  

范子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