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 > 营商动态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24-03-27 10:05:5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26日,我市举办“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宣讲会,加大力度向全社会普及国家、省和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与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整体优化,助力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等分别就社会信用体系、企业信用信息、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专精特新”政策及申报事项、企业所得税汇算等内容进行宣讲。

  我市将通过提供政策扶持、减轻税费负担、加强金融服务等措施,努力为广大中小型企业创造更加宽松、健康的发展环境,坚定中小型企业发展信心。同时,活动呼吁全市企业家积极主动参与营商环境建设,共同营造公平竞争、诚信透明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主办,湛江市诚信协会承办。


  陈彦 黄文朗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