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 > 营商动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落细落实安全生产

时间:2023-03-09 10:25: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到麻章区督导“竞标争先”、基层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文光参加活动。

  在省实验中学项目用地现场,陈云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和推进情况。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靠前服务、争先进位,带头深入一线、干在一线,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加强全流程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一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扎实完成年度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陈云来到麻章区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就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机制、调处化解流程、信访积案化解等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要狠抓矛盾纠纷源头治理,推动基层矛盾“预防在早、发现在早、化解在小”,不断提升信访案件办理质效和基层治理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金地自在城楼盘施工现场,陈云与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她要求,麻章区政府和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绷紧安全“弦”,守好安全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潘洁婷 庞明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