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吴川发现14例、麻章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

时间:2022-12-01 18:00:3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关于吴川市新增14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个案的通告

  2022年11月30日,我市新增14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个案,均为外市返吴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个案1-5,现住址:塘㙍镇龙安村委会六寿村。

  个案6,现住址:塘㙍镇东村村委会乐业村。

  个案7,现住址:塘㙍镇上圩村委会新北旦村。

  个案8-9,现住址:塘㙍镇企石村委会那各埇村。

  个案10,现住址:塘㙍镇樟山村委会那园村。

  个案11,现住址:黄坡镇蓼罗村委会信岭村。

  个案12,现住址:黄坡镇平城村委会平城村。

  个案13,现住址:黄坡镇枚陈村委会小枚陈村。

  个案14,现住址:梅菉街道长寿市场金第华府3栋。

  目前,我市已启动应急响应,并对相关人员开展管控和流调,对相关环境进行采样和终末消杀。请广大市民朋友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来(返)吴人员积极做好主动报备和相关健康管理措施。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关于麻章区新增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的通告

  

  2022年12月1日,我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目前,对甄别出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有关人员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一、个案情况

  陈某,男,40岁,现住址:麻章区麻章镇金康中路42号金康苑。

  二、活动涉及重点场所:

  11月28日 麻章镇金康中路42号金康苑、麻章镇民豪超市后面的麻将馆;

  11月29日 麻章镇金康中路42号金康苑、麻章镇黄外市场、麻章镇民豪超市后面的麻将馆、麻章镇民豪超市斜对面的饭店;

  11月30日 麻章镇金康中路42号金康苑、湛江麻章喜来康医院、麻章镇海鸥小区地下室停车场对面的早餐店、麻章中心小学门口、麻章镇民豪超市后面的凉茶店。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扫场所码、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特此通告。


麻章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