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遂溪县新增7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时间:2022-11-29 11:42:5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28日0时至24时,遂溪县新增7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现将相关人员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个案1:禤某,女,66岁,现住址: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9栋。在临时管控区人员筛查中发现。
  11月24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9栋;
  11月25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9栋,县影剧院核酸采样点;
  11月26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9栋;
  11月27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9栋,县影剧院核酸采样点。
  个案2:陈某某,男,88岁,现住址: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在临时管控区人员筛查中发现。
  11月24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
  11月25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11月26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11月27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个案3:陈某某,女,32岁,现住址: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在临时管控区人员筛查中发现。
  11月25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11月26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
  11月27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遂城第八小学核酸采样点;
  11月28日 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
  个案4:冯某某(个案3陈某某的家婆),女,63岁,现住址: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在临时管控区人员筛查中发现。
  11月24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河东路5号东圩市场;
  11月25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县影剧院核酸采样点,遂城街道河东路5号东圩市场;
  11月26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
  11月27日 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遂城街道站南路锐达豪苑一区底层商户长颈鹿大药房,遂城街道文东路29号惠家福生活超市,遂城街道站南路锐达豪苑东北侧约110米的众旺生活超市。
  个案5:袁某某(个案3陈某某的儿子),男,7岁,现住址: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在临时管控区人员筛查中发现。
  11月25日 遂城街道建设路一横16栋,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11月26日 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
  11月27日 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遂城第八小学核酸采样点;
  11月28日 遂城街道黑山小区八横2路雅居苑。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个案6 :程某某,女,71岁,现住址:遂城街道龙亭路21号。在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个案7:郑某某,男,53岁,现住址:遂城街道南河小区雅园。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请广大居民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扫场所码、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及公开他人信息。

  遂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