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赤坎坡头全域无高风险区,廉江解除11个高风险区!

时间:2022-11-29 09:19:5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关于解除赤坎区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文件规定,经赤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疾控中心、区流调溯源中心等单位专家综合研判,并报请湛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我区决定自2022年11月29日零时起,解除赤坎区南桥街道百姓村高风险区(百姓东三路一横巷周边,即东至海园路,南至百姓东四路,西至百园路,北至百姓东三路)。解除后,我区全域无高风险区。
       “解除”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测核酸、打疫苗;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及时报告社区并前往附近发热门诊就医。

       特此通告。


赤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坡头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经综合研判,决定于2022年11月29日0时起调整坡头区疫情防控风险区:

龙头镇龙头村委会声光电器旁庞某霞、庞某宏、庞某来、庞某红、庞某自建房

上述区域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坡头区无高风险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解封不解防”。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进出公共场所配合落实扫场所码工作。认真关注个人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出现症状及时就医,并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特此通告。


坡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廉江市关于解除高风险区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1月28日19时起,解除11个高风险区,具体如下:

(一)罗州街道黄村街106号,调整为低风险区

(二)城北街道佛子村66号,调整为低风险区

(三)城北街道新风北路西七横巷25号,调整为低风险区

(四)城北街道塘山北路西一横巷004号(椅丽美容养生馆),调整为低风险区

(五)城北街道大樟路西十横巷尽头(11层集资楼),调整为低风险区

(六)城北街道佳和广场丙区b1栋,调整为低风险区

(七)城南街道流江大路边村南苑小区二巷1栋,调整为临时管控区

(八)城南街道永福聚福苑A1栋,调整为临时管控区

(九)城南街道沙井村1队32号,调整为临时管控区

(十)城南街道锦绣华景小区除7栋、8栋、9栋、10栋、11栋、12栋、20栋、21栋、22栋、31栋、32栋、47栋、48栋外的其他楼栋,调整为临时管控区

(十一)吉水镇李胜坡村3号,调整为低风险区

特此通告。

廉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