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关于霞山区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的通告

时间:2022-11-23 14:12:06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22日,霞山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为省外来霞人员,目前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现将有关人员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蒋某卫,男,32岁,家庭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

  活动涉及场所:

  11月21日23时-22日07时 湛江西站出站口左边;

  11月22日07时-08时 湛江西站公交站-霞山火车南站;

  11月22日08时-9时30分 火车南站售票处石狮子旁。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扫场所码、测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霞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