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湛江通报1名外市新冠病毒阳性人员在湛活动轨迹→

时间:2022-10-27 10:57:42 来源:健康湛江
【打印】 【字体:

关于1名外市新冠病毒阳性人员在我市活动轨迹的情况通报

  10月26日下午,我市疾控中心接到协查通报,1名外市阳性人员梁某某在我市有活动轨迹,该人员目前在外市接受隔离治疗。
  接报后,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组织开展流调、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场所封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梁某某在我市有关活动初步轨迹如下:

  10月24日

  9:51-12:51  从广州南站乘高铁(C6921、04车厢)至湛江西站抵达我市;

  13:00-13:30  乘坐私家车从湛江西站到越百海乐山店用餐;

  13:30-14:30 在越百海乐山店(大厅)用餐;

  14:30-15:00 乘坐网约车从越百海乐山店到希尔顿欢朋酒店;

  15:27-17:30  住希尔顿欢朋酒店;

  17:30-17:48  乘坐网约车从希尔顿欢朋酒店到湛江城市广场(霞山区人民大道南)5楼华厨坊餐厅;

  17:48-21:40  在华厨坊餐厅(霞山区人民大道南城市广场店)用餐;

  21:40-21:55  乘坐网约车从霞山城市广场回希尔顿欢朋酒店;

  22:00到22:30  到希尔顿欢朋酒店2楼吃宵夜;

  22:30到次日9:00   在酒店休息。

  10月25日

  9:00-9:30   到希尔顿欢朋酒店2楼吃早餐;

  9:30-10:00  在酒店收拾行李;

  10:00-10:30  乘坐网约车从希尔顿欢朋酒店到湛江西站;

  10:30-11:05  在湛江西站候车;

  11:05到14:05  从湛江西站到广州南站(C6914、05车厢)。

  请与上述轨迹有交集的市民朋友尽快向属地社区(村)、酒店或工作单位报备,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权威信息,自觉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主动扫场所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倡导非必要不出省、不出游、不到发生疫情的城市。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由省外、省内发生疫情的城市来(返)湛人员在抵湛后第一时间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酒店或工作单位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外市来(返)湛人员提倡落实核酸检测“三天两检”。
  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市民朋友尽快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