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霞山区发现3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时间:2022-09-26 11:25:29 来源:霞山发布
【打印】 【字体:

  9月25日晚,霞山区在外地返霞居家隔离人员中检测出1例阳性感染者,另外在相关联的重点人员中检测出2例阳性感染者。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病例。目前,霞山区已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将这3名人员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同时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重点人群及环境采样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病例1:

  侯某某,女,28岁,居住在霞山区金科世家小区2栋B单元。

  阳性病例2:

  杨某某,男, 21岁,居住在霞山区金科世家小区2栋B单元。

  阳性病例3:

  杨某,女,28岁,居住在霞山区金科世家小区2栋B单元。

  经初步流调结果显示,以上人员在我市的活动轨迹如下:

  9月19日   霞山区金科世家、麻章区湛江西站、霞山区东新豪园北门口地摊、霞山区建新东路12号、霞山区新村市场、霞山区20支加盟便利店、霞山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霞山区海港小区60号楼。

  9月20日  霞山区海港小区60号楼、霞山区金科世家、霞山区建新东路12号、霞山区金华大厦、银地东山花园A栋、新澳城市花园。

  9月21日  新澳城市花园。

  9月25日  霞山区金科世家、20支加盟便利店(金科店)、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一楼大堂、霞山保利原景花园A栋古月茶饮奶茶店和沙县小吃店。

  请与上述轨迹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积极配合做好5天居家健康监测和5天5次核酸检测措施(间隔24小时)。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主动落实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岗和出入公共场所等要求,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扫码、亮码,保持1米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此通报。

  霞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