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8月11日,湛江经开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时间:2022-08-13 10:01:10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8月11日,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隔离场所管控人员检测排查时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为确诊病例的密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全程闭环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

  曾某某,女,11岁,为确诊病例吴某某的女儿,住址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平乐园乐苑。

  经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人员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5日

  00:00,居家

  18:30,江南世家

  18:50,居家

  8月6日

  13:38,江南世家

  18:50,居家

  8月7日

  13:10,江南世家

  21:30,居家

  目前,经开区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2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