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湛江市民 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测核酸

时间:2022-08-11 11:00:55 来源: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现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病例流调轨迹,判断经开区内重点场所13个。为尽快战胜疫情,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现将有关重点场所通报如下: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8月3日以来到过上述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社区(村)和疾控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请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况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个人前往核酸检测点请携带身份证,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不交谈、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请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1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