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发出特别提醒

6月10日以来从深圳来(返)湛师生员工及家属请主动就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时间:2022-06-20 10:12:0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6月19日发出特别提醒,各地各学校要教育引导6月10日以来从深圳市来(返)湛的师生员工及家属主动就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湛江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求,各地各校要排查自6月16日以来,对有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罗湖区南湖街道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家属,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落实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3、7、14天进行核酸检测);对有深圳市福田区和罗湖区其他镇街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家属,完成3天2检,两次检测间隔24小时。

  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从外地旅游、出差返湛后,建议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各地各学校要及时将以上内容传达给各所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及时传达给每一名师生员工;要对6月10日以来从深圳市来(返)湛的师生员工、6月16日以来有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罗湖区南湖街道旅居史的师生员工进行精准排查,进行台账化管理,督促相关人员及时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潘洁婷 支宏超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