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湛江“0506” 本土疫情 最后一名患者治愈出院

时间:2022-06-16 09:42: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14日,湛江“0506”本土疫情最后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经专家会诊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至此,在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收治的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作为全省6家新冠病毒感染者“四集中”定点救治医院之一,收治了湛江本轮本土疫情全部新冠病毒感染者。自发生湛江“0506”本土疫情后,该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医院专门成立了新冠病毒肺炎病例救治专家组,多学科协同作战,科学精准救治,落实“一人一案一策”,密切关注患者病情变化,早期识别患者可能出现的重症倾向。同时,为避免部分患者,特别是老人、小孩出现焦虑情绪,医院还专门成立了心理专班,对每个患者进行心理评估,对在诊疗期间出现焦虑情绪的患者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治疗期间,该院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发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敢打敢拼、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对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救治任务。


何有凤 周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