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吴川公布1例密接者在市内活动轨迹

时间:2021-12-22 09:32:2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12时,吴川市接到化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协助追踪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的函》。吴川市立即组织卫健、公安、疾控专业人员采取流行病学调查、接触人员处置等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在吴川市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12月13日8时许,从东莞自驾车回到化州市长岐镇,20:00-21:06分,与丈夫自驾到吴川市同德城购物(百分百内衣店)、买糖水(亚有糖水店)后回家;

  2、12月14日10时52分-19时34分,参与送嫁到吴川市梅菉街道廖山社区瓦窑村并参加婚宴,吃完喜酒宴席随婚车返回化州市长岐家中;

  3、12月15日14时30分至15时,与家人一行3人佩戴口罩后一起自驾到浅水志成便利店加油;

  4、12月18日19时57分-21时35分,在吴川市同德城KIKC服装店购物;

  5、12月20日15时05分-17时26分,与丈夫自驾到吴川市梅菉街道解放中路的长寿市场买籺(20号店),随后把车停放在吴川市同德城店的停车场,分别于16:08分在女人本色门店、16:37分在后街女孩门店、17:00在名创优品门店消费。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密接人员有接触史或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服从防疫人员或社区(村)的管理;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市民,请主动并做好个人防护到辖区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配合相关防控要求,确保全面落实排查管控措施。

  该密接人员已在12月14日、17日、19日、21日,经化州市人民医院及化州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已落实集中隔离。

  密接人员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和活动轨迹。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