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要闻聚焦

全市开展为期两周的“暖心专车、健康苗苗”专题活动

方便60周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12-06 09:54:1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2月6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周的“暖心专车、健康苗苗”专题活动,通过疫苗流动接种车下乡、组建流动接种队上门以及安排车辆接送群众到接种点等方式,为60周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活动要求,各县(市、区)需按相关工作规范,完成2支以上流动接种队的统筹组建及临时接种点的规划设置工作。各地要以村委(社区)为单位,认真开展摸排,详细掌握接种情况,摸清应种对象,并登记造册。可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活动,预先开展健康检测和禁忌症筛查,找准可接种人员,消除群众“白跑一趟”的顾虑,全方位提高群众的接种意愿,积极推进60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夯实全人群免疫屏障。


陈纪臻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