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辟谣平台

辟谣!明天雷州市场全部关闭?千万别信!

时间:2022-08-13 10:12:5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今日一则消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紧急告知:关于此次病毒传染方式及无症状特点,明天起全市市场全部关闭,所有市民务必居家不得出门三天,三天后视感染人数是否清0再做下步计划。希望大家知照,自觉配合防控措施。”

  小编从雷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该消息为不实信息!

  图片

  图片

谣言亦是病毒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据悉,自“0804”疫情以来,雷州市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商家全力做好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产销衔接、储备投放等相关工作。目前,雷州市粮食、蔬菜、副食品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稳定,完全能够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请广大市民有序采购。雷州市将加强对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等商品价格巡查监管,密切关注辖区内价格动态,坚决打击价格欺诈、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