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辟谣平台

谣传:徐闻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时间:2021-06-08 10:23:39 来源:徐闻县疫情防控办公室
【打印】 【字体:

  6月8日,社会上传闻徐闻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经查,这次传闻为谣传。

  事实为:我县群众陈某在佛山市三水区工作期间,与新冠肺炎病例冯某有近距离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经排查,陈某于6月1日上午从广州回到徐闻老家,已于6月7日晚约12点由县120车接送到华通隔离点进行隔离。徐闻县疾控中心当夜对其进行第一次咽拭子采样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查,陈某当时体温36.6°C,无咳嗽、发热、咽痛等症状。

  欢迎各位市民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致与病毒作斗争。


  徐闻县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