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7月1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 防控知识

说好到2月9日的假期,要提前返岗了怎么办?

时间:2020-01-31 10:14:40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打印】 【字体:

  自2020年1月20日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速升温。此次疫情暴发恰逢春节假期,这给防疫工作带来了不少严峻挑战和诸多变数。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虽然全国各地大部分企业和学校根据国务院要求延长了假期,但是某些重要岗位部分人员开始提前返岗,伴随返程高峰的临近,很多专家指出,疫情的发展可能会在此拐点出现新的一波不确定走势。如何应对扑面而来的防疫压力,如何更好地在返程高峰保护自己和他人,我们根据中国疾控发布的相关指示,特意制作了本份返程攻略,请您收纳!

  

通过上述几张图片的攻略提示,大家及时了解出行的信息,做好相应的防范,平平安安回到原来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希望我们都可以顺利地渡过这个疫情。

图片文字创作: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陈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