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数字政府改革建设 > “i湛江”政务服务

我市外贸企业受邀出席第五届进博会配套高峰论坛并作演讲

数字化助力 水产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12 10:17:3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1月8日,作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高峰论坛之一,由海关总署主办的“非关税贸易措施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论坛围绕非关税贸易措施主题,探讨如何推动国内外市场更好互联互通互惠,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我市外贸企业全联集采水产品(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联集采”)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全联集采作为全球数智化水产品服务平台,在“数据+指数体系构建”的主旨演讲中,该司副总经理林添阳以水产国际贸易的角度,从行业采购集约化、产业信息可视化、产业交易数字化三方面阐述产业数字化转型新范式——数字化如何助力水产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全联集采将加快水产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释放产业数据要素潜能,挖掘数字科技创新,构建智能供应链指数,未来可实现精确估计、前瞻预测、科学洞察行业全球供应链情况,驱动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供应链优化,实现全球产业链价值最大化。


陈彦 湛商务宣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