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7 11:00:3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听取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湛江创新发展需要,进一步夯实全市知识产权基础。要找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专利导航、知识产权培育、快速维权中心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全力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听取全市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务必把“安全”“责任”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努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加大整治违法违规用地力度,以创建省级粮食安全保障示范区为抓手,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抓紧抓牢粮食生产,不断提升我市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粮食供给保障能力。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职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