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23 16:44:01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打印】 【字体:

图片 1.png

  9月21日,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党支部书记罗电祥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动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展现“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状态,争当贯彻落实的表率,切实把主题教育和各项目标要求落实到位。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坚持系统思维、树牢全局观念,加强统筹部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明晰任务、压实责任。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严密组织、求真务实、统筹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善于在各项工作中发现制约联络处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锲而不舍的积极推进解决,奋力推动我处政务服务保障、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我处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湛江贡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