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9-20 10:03:5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9日,湛江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动员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杰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三组第四小组到会指导。

  李多民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中共湛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湛江新篇章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在铸牢绝对忠诚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三化三大”发展思路,瞄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心组织协商工作,深入挖掘拓展提升“主席·委员面对面共商座谈会”平台功能,拿出高质量协商议政成果。要聚焦融入新发展格局、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建议,在助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上出成效。在抓好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

  市领导杨文光、陈国凤、龙小艾、关卉等参会。


  卓朝兴 李小晶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