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市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竞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5 17:57:02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竞标争先”行动,2023年3月14日,由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府办会务科组成的市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前往廉江市开展“竞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廉江市中塘村是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革命根据地村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人在这里建立抗日联防组织,建立妇女会、农会,设立交通情报站,勇敢开展武装斗争,为廉江解放作出突出贡献。在中塘革命纪念馆,一幅幅翔实的革命史料,仿佛把全体党员带回了当年中塘村光荣革命的历史中,沉浸式地感受了邹培芝等10多位革命志士为革命胜利奋勇斗争的感人事迹,深切感悟理想信念的无穷力量,激发了党员忠诚、干事、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信心和决心。

  长山镇广东“茗皇茶”种植基地,是广东省巾帼创业基地、广东省旅游扶贫重点项目、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近年来带动当地300多名农村妇女就业,带动2900多农户种茶致富。支部党员和“茗皇茶”种植基地党员,就乡村振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如何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深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我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切体会到“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的深刻内涵。表示以此次“竞标争先”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深入农村、企业和项目工地基层一线调研学习,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向人民群众学习,提高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素质与本领,以高质量政务服务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