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市政府黄廉东秘书长率队拜访广州市国资委

时间:2023-03-08 23:13:29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廉东率市国资委、市三大产业平台公司赴广州市,与广州市国资委陈德俊主任、广州市属国资国企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入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实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工作要求,推进广州和湛江在国资国企领域的深度协作,共同为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广州和湛江市属企业参会人员就双方在已经合作、准备合作、希望合作的项目展开热烈谈论,并就国资国企在管理机制方面的事宜充分分享心得,交流经验。

  黄廉东秘书长代表湛江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促进广湛国企沟通了解,希望广州市国资委组织广州国企来湛江考察调研,湛江国企诚挚邀请广州企业领导多到湛江指导工作;二、加强广湛国企之间的人才交流;三、深化广湛国企合作,互惠共赢。

  陈德俊主任指出,自广州、湛江两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市全面落实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工作部署,深入合作交流,合作成效凸显,广州市国资委会积极引导市属企业和湛江国企加强项目合作,共同推动湛江市的城市发展和广湛国资国企的发展壮大。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参加座谈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