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市政府黄廉东秘书长率队拜访广东省国资委

时间:2023-03-08 21:04:24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廉东率市国资委、市三大产业平台公司前往省国资委,与省国资委王晓昀副主任、省属国资国企交流座谈,主题是加强湛江市政府和广东省国资委之间的合作,在推动湛江市的经济发展方面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上湛江市国资委、市三大产业平台公司就湛江国资国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的工作部署,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的目标所进行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恳请省国资国企对湛江国资国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并提出了需要省支持的项目和其他事项。省国资委、省属企业领导也对湛江的恳请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也分别介绍了省国资委、各自企业的工作情况和在湛江市的投资项目,双方就加强湛江市政府与广东省国资委之间的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

  黄廉东秘书长代表湛江市政府对广东省国资委一直以来的不断关心和支持湛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湛江市政府诚挚邀请省国资委、省属国企领导多到湛江指导工作,湛江市政府将积极为各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和服务,助力企业在湛江市发展壮大。二、深化省市国企合作,共同致力于落实黄坤明书记对湛江的重要批示精神,把重点项目作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三、不断加强省属与市属国资国企的对接,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加快落地,推动双方合作落细落实。

  王晓昀副主任肯定了湛江近年的迅猛发展和湛江市政府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视,他指出,湛江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海南自由贸易港、北部湾城市群等国家战略交汇处,一直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积极推动与广东省属企业的合作。广东省国资委将持续关注湛江市的发展需求,积极推动双方在重点领域的合作,助力湛江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参加座谈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