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招考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湛江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2-02-28 12:25:02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程序,确定苏彩婷等7名同志为湛江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使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自发布次日起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湛江市教育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0759-3336260

  通讯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76号

  邮政编码:524043

  电子邮箱: rsk3336260@163.com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湛江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湛江市教育局

  2022年2月28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