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 告

时间:2023-12-15 10:53:28 来源: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
【打印】 【字体:

吴川市黄坡综合市场“8.31”火灾各有关当事人:

  2023年8月31日当天23时33分许,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吴川市黄坡镇商业街一巷21号的黄坡综合市场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吴川市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开展了火灾事故调查并进行了火灾事故认定。因部分当事人提出火灾事故认定复核申请,我支队依法受理。经审查,原火灾事故认定主要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程序合法,起火原因认定正确,于2023年12月11日作出《火灾事故认定复核决定书》(湛消火复字〔2023〕第0002 号),维持吴川市消防救援大队作出的吴消火认字〔2023〕第0004号《火灾事故认定书》认定结论。因情况复杂、当事人众多,采取直接送达等方式无法向全部当事人送达上述受理通知书。为避免疏漏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将《火灾事故认定复核决定书》(湛消火复字〔2023〕第0002 号)予以公告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公告期为三十日,公告期满即视为送达全部当事人。


  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年12月15日


吴川.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