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时间:2023-12-07 15:10:25 来源:廉江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1月27日,湛江市公安局高速交警一大队在廉江市化廉高速良垌服务区查获一辆银色东风风行面包车(悬挂车牌号码是桂EGZ**6),车内装有疑似走私货物(动物制品干货)。27日晚21时,湛江市公安局高速交警一大队在其办公区内将查获的该车及货物移交给廉江市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和森林警察大队。经现场清点,该批货物疑似是牛鞭干制品(共31袋,每袋均用纤维袋包装,每袋约重25千克),后经过磅称量,该31袋货物共重890千克。经鉴定,该批货物为黄牛鞭。经查找现场未发现当事人。

   请上述涉案物品的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七日内持合法证件(手续)前往廉江市公安局接受调查,逾期不接受调查或不配合处理的,廉江市公安局将依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依法对上述物品进行处理。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廉江大道南233号。

   联系人:张警官、黄警官。

   电话:0759-6672187。

  廉江市公安局

  2023年12月7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