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霞山海关缉私分局公告

时间:2023-11-28 16:52:4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霞山海关缉私分局
【打印】 【字体:

  湛霞关缉公告字〔2023〕第0008号

  2022年5月27日,我局联合湛江市公安局、湛江海警局、湛江市烟草专卖局等部门在湛江市麻章区高墩村附近海边查扣涉嫌走私的2艘船舶及船上所载510.02万支卷烟,具体如下:1艘船舶为22匹马力单杠机,泡沫、木板混合结构,船身为15米*3.15米*0.6米,无船名、船号,船上装载南京、芙蓉王等共12个品种合计341.02万支卷烟;另1艘船舶为22匹马力单杠机,泡沫、木板混合结构,船身为15米*3.15米*0.6米,无船名、船号,船上装载双喜、芙蓉王等共4个品种合计169万支卷烟。涉案2艘船舶及船上所载卷烟所有人不明。

  根据办案工作需要,现予以公告,限有关涉案货物、运输工具所有人及相关当事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到霞山海关缉私分局接受调查,并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我局将对该涉案货物及运输工具依法予以处理。


  霞山海关缉私分局

  2023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