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认领公告

时间:2023-11-14 16:45:09 来源:廉江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廉江市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联合湛江海警廉江工作站、廉江市烟草局等单位于2022年11月7日在廉江市车板镇与高桥镇海域交界附近查获2艘涉嫌运输走私卷烟的木质船舶(其中一艘船身有一顶黑色顶棚,船上安装有常兴中德发动机1台,20.2KW功率,船身绿色,木质船体,船身长约12米,宽约3.45米;另一艘是平板木船,船上安装有柴油发动机1台,船身是原木色,木质船体,船身长约11.2米,宽约2.46米),经查找现场未发现当事人。

   以上船舶的当事人及所有人无法确定,现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请上述船舶所有人持有效证件和合法手续到廉江市公安局认领并协助调查。逾期未认领的,廉江市公安局将依法对上述船舶进行处理。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廉江大道南233号。

   联系人:李警官、黄警官。电话:0759-6672187。

   特此公告

   廉江市公安局

  2023年11月14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