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认领公告

时间:2023-01-16 16:16:58 来源:遂溪县公安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10月14日06时许,遂溪县公安局草潭派出所联合草潭镇政府、路塘村委会开展“双反”联防巡控行动。在遂溪县草潭镇路塘村委会海边,查获三辆涉嫌走私的仓棚式货车,悬挂车牌号码分别为:鲁U57**2、桂AR3**1、桂P06**9,该三辆货车内各装载一批涉嫌走私的干货(疑似筋类)。经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货物的出货单及相关的检验检疫证明。干货特征:无任何标识的编织袋箱独立包装,总重量为:7.73吨。上述货物已被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要求以上货物所有人在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遂溪县遂城镇站南路),提供上述货物所有权证书等证明文件进行认领并接受调查。逾期无人认领的,上述货物将按照无主财物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59-7780660)

   特此公告

  遂溪县公安局

  2023年01月16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