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徐闻海关公告

时间:2022-11-13 17:50:20 来源:徐闻海关
【打印】 【字体:

  湛徐关缉公字〔2022〕0067号

  2022年11月5日20时许,湛江交警高速二大队接群众举报,在湛江湛徐高速麻章出口路段查获一辆大巴车(车牌号:桂E32815)上装载有7箱海南离岛免税商品。经查问,该批免税商品并非大巴车司机所有且该司机无法述清免税商品来源,涉嫌走私,执法人员遂将该批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带回湛江交警高速二大队进一步调查。2022年11月11日,湛江交警高速二大队将该案移交至徐闻海关缉私分局处理,因该批货物涉嫌由他人非法集货后以运输的方式再次流入国内市场销售,无合法来源证明且当事人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责令有关案件当事人及货物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徐闻海关认领货物并接受调查。逾期我关将对该批海南离岛免税商品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徐闻海关

  2022年 11月13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