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徐闻海关公告

时间:2022-10-08 17:46:58 来源:徐闻海关
【打印】 【字体:

  湛徐关缉公字〔2022〕0065号

  2022年10月03日,根据群众举报,徐闻海关缉私分局联合徐闻县烟草专卖局、徐闻县公安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在徐闻县南山镇龙埚村委会附近查获1辆汽车(悬挂车牌号:粤G591H2),车上装载有涉嫌走私进境的爱喜(幻变4mg)卷烟合计92.5万支,案件现场未发现当事人。因该批卷烟无任何合法手续,包装上未印有国家规定的专门标识,不属于正常进口的卷烟,涉嫌走私,且无法确定上述车辆的车主和该批卷烟的当事人及所有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责令有关案件当事人及货物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徐闻海关认领货物并接受调查。逾期我关将对涉案车辆及卷烟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徐闻海关

  2022年10月08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