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正大食品(湛江)有限公司家禽屠宰场备案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03-29 17:02: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家禽经营管理条例》《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生猪家禽产业产型升级的意见》(粤府办〔2019〕25 号)和《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家禽屠宰厂(场)设置的指导意见》(粤农规〔2018〕4 号)等有关规定,正大食品(湛江)有限公司家禽屠宰场申报材料,已经遂溪县有关部门审核,并报市农业农村局备案登记,现予以公示:

  正大食品(湛江)有限公司建设的家禽屠宰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8003248744925,法定代表人:于建平,地址:遂溪县洋青镇县道682线城榄村路口南侧。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备案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兽医与屠宰管理科反映。

  联系电话:3227309

  联系邮箱:zjsytzk@163.com

  地址:湛江市海滨大道北 210 号嘉庆苑 G 栋市农业农村局兽医与屠宰管理科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1 年 3 月 27 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