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湛江凯胜糖业有限公司申请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核准的公示

时间:2021-02-23 09:47:28 来源:开发区住建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凯胜糖业有限公司申请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核准的公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三十条的规定,经审查申请材料符合要求,现予公示。

若有单位(个人)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示5天内(2021年2月7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窗口提出,单位反映情况需要盖该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要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若无异议,我局将按有关规定为申请单位办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准手续。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窗口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大道中42号泰华大厦1601室。

邮编:524000

电话:2966017

2021年2月3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