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持续深化问题整改 确保顽疾彻底整治到位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7-07 09:44

  7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教育整顿办主任范志益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成果。

  据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坚持把查纠整改作为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和重要抓手,着力在抓部署、抓推进、抓整改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全市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确保线索早日清仓见底、顽疾彻底整治到位;进一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干部培训及交流轮岗机制等机制,努力实现常治长效;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把教育整顿的良好成效体现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还公布全市政法队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措施及成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先后推出了系列便民利企服务措施;立足本职,推出系列“办实事”活动惠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取得良好实效。截至6月底,全市各政法机关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798项,用实际行动诠释湛江政法干警的责任担当。

  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委教育整顿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省驻湛媒体和市内主要媒体记者参加。


邓耀瑞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